三大利好消息来了! 普通购房者看后能安心了

2017年10月25日 09:32
来源:诸葛找房
如果现在告诉人们房子已不像过去十年一样能不断上升、买后卖了能赚钱,想必依旧有很多人认为小编是在胡言乱语,包括马云说八年后房子如葱、潘石屹说未来房子会回落,人们也是半信半疑,说实话这种心理可以理解,因为谁都不想寄予过高期望后到最后发现是一场空。但是除了囤积房产的投资客多数人心里还是愿意期待改变后的房产市场的,因为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此次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决心坚不可摧,各类调整措施的持续性和稳定性不会出现任何动摇,尤其现在的房产市场已经有了明确变化。
而最近接连出现的三大利好信号更让普通购房者能安心了!
1、今日从权威部门发布的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
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子价格持续回落,二三线城市环比上升继续回落。环比来看,一二线城市房子的价格基本停止上升,一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均回落0.2%。三线城市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分别上升0.2%和0.3%,但上升幅度比上个月分别回落了0.2%和0.1%。
现在这种情况对购房者来说是较好的,因为“稳”字早早地就预示了房子不可能出现大起大落,其实购房者最害怕的是每天不断变化的房子,害怕睡醒一觉买房路又远了,而现在这种“稳中有落”的状态才是最能令人接受的。
2、共有产权住房的出现最大限度的帮助无房者住上房子,让首次买房的购房者用最适合的价格住到房子,虽然居住者持有的产权有一定局限,但对居住不会有任何影响,尤其近日更是考虑了人们对共有产权住房供需紧张问题,防止没有需求的人打这类房子的注意,对房子的产权性质进行收紧,遵循封闭管理、循环使用的目标让真正无房者享受到共有产权住房。
3、相关负责人已经明确表示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决心不会改变,预计今年四季度全国商品房成交量增速回落,成交价格趋于稳定,下一步还将坚持各类调整措施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力度不会有任何放松。所以普通购房者不用担心未来会不会有任何变动!至于囤房客也应该懂了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