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全省招收飞行学员85人 临沂考生初选截止3日

2017年11月02日 15:11
来源:沂蒙晚报
11月1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山东省2018年度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工作意见》,海军将在山东省计划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85人,临沂在此次招飞的招收范围内,初选时间为11月1日至3日。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的,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的2018年普通高中应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名。
海军招飞办初检预选组,在临沂设置检测站对考生进行身体初检预选。1日至3日期间,考生须携带《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用黑色碳素笔填写)、身份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预选站报到。
所有参加初检预选考生应进食早餐,防止因空腹影响检测。据悉,通过初检预选的考生,2018年2月至4月,将由有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生所在中学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潍坊接受全面体格检查和心理检测。
此外,空军、海军的招飞录取工作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之前,考生不需填报志愿。2018年6月下旬,海军招飞办公室将选拔合格考生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向海军招飞办公室提供选拔合格考生的文化成绩,由海军按规定将选拔合格且高考成绩达线考生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被录取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凭《录取通知书》报到。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