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提取公积金将实时到账 市民不用再跑两次腿

2017年11月10日 09:36
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提取公积金将实时到账 市民不用再跑两次腿 济南院子
自11月13日起,市民再去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可以实时到账了!记者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他们将推出住房公积金提取直联支付服务,提取时只要提供本人公积金缴存银行的银行卡或存折就可以。此外,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再次承诺,部分办理商业贷款的市民,年底前将享受到按月委托提取业务。
之前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在公积金办理窗口办理完所有的业务后,会得到一张工作人员给的“支款凭证”,拿着支款凭证再去公积金缴存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提款业务,需要跑两次腿。而现在办理完提取业务后,钱将直接到账,免去了银行排队取钱的麻烦。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市民提供的卡或存折经系统校验通过后,即能直接办理转账支付手续,目前济南市的缴存银行总共有五家,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办理提取业务的市民需提供自己的公积金缴存银行的银行卡或存折。对于未提供卡折、无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同行个人结算账户或个人结算账户校验有误的市民,也可按原流程到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服务网点办理转账支付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办理商业贷款的市民在年底前都能享受到按月委托提取,而是部分市民。这名负责人介绍,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初步计划先与部分商业银行进行数据联动,届时在这些银行办理了住房贷款的职工可通过一次签约手续,实现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每月自动到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