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直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118名工作人员

2017年11月14日 09:14
来源:沂蒙晚报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临沂市直公益性岗位空缺情况,市史志办等35家单位面向全市计划招聘118名就业困难人员,从事辅助性、临时性、非营利性的公益岗位。
据介绍,是临沂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的人员均可报名。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报名时,需从“临沂就业网”(www.lyrc.net)通知公告栏下载并填写《临沂市就业困难群体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登记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毕业证、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经居住地街道(乡镇)人社所审查确认后,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报名时间和地点2017年11月15日—11月17日,在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现场报名。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综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