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下月开幕

2017年11月21日 16:22
来源:沂蒙晚报
11月20日上午,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省市级60余家新闻媒体参与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由临沂市旅发委、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河东区旅游局承办,中央电视台(第三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我们的山东》栏目协办。本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在临沂汤头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5日,主题为“弘扬汤养文化、畅游亲情沂蒙”,各项活动内容涵盖温泉文化展览、会议、文艺演出、旅游营销等,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努力把临沂打造成“国际温泉旅游目的地”,打造中国康养产业发展示范区。
据悉,本届温泉旅游文化节期间将开展中国温泉旅游小姐大赛,参观温泉企业、临沂市温泉企业产品、“第一书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展览,首届中国(临沂)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大型开幕式,2017年国际温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第一书记”乡村全域旅游论坛暨休闲农业与农村旅游特色产品推介会,国际温泉节书法艺术展,国际温泉自驾游,国际温泉节广场舞大赛等9项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游客体验临沂“温泉、温暖、温柔”的魅力。
河东区温泉资源丰富,汤头温泉是全国四大天然甲级温泉之一,温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近年来,河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温泉旅游业发展,2011年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唯一一家以温泉资源为主题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就在河东,目前河东区年接待游客达到500万人以上,初步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域旅游产业体系。这也是此次中国(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将主会场定在河东区的最主要因素。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