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8年专升本计划出炉 共招收900人

2017年11月23日 09:17
来源:沂蒙晚报
21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全省30所高校共计招生16630人,其中临沂大学2018年专升本共计划招生13个专业900人。
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对象为我省普通本专科院校(含高职院校)应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生;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学历,且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退役士兵(含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的退役士兵);以及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2018年转段学生。
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或医学类相关专业;将来需要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等条件须符合医师资格考试相关规定。报考美术学、音乐学、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应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他专业招生不受考生所学专业限制。
考试时间为2018年3月,考试科目为3门,其中2门公共课,1门专业综合课。公共课为各类考生必考科目,其中1门为英语(公共外语课为俄语或日语的学生分别考俄语或日语,公共外语课为其他小语种和报考外语类专业的学生考大学语文),1门为计算机(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考高等数学)。
自2018年起专升本录取实行专业内平行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考生毕业学校提供过程性评价电子档案数据,招生院校认真审阅考生电子档案并在投档范围内参考过程性考核结果择优录取考生。
根据2018年专升本招生学校和分专业招生计划,临沂大学共计划招生13个专业900人。其中,小学教育4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动物医学、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分别计划招80人,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分别计划招生60人,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分别计划招50人,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120人。
>>>>相关新闻
临沂市兰山区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开始
22日,临沂市兰山区高考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工作开启,考生需要经过审核材料,验证二代身份证,采集指纹和照片,核对确认单信息并签字按手印四步,才能最终取得参加2018年高考的资格。据了解,今年临沂一中三个校区共有28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较去年增加了100余人,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将在22日至26日期间完成。与此同时,兰山区其他高中的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也在陆续进行。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