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联合执法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

2017年11月28日 09:30
来源:沂蒙晚报
为打好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日前,临沂经开区环保分局联合商务外事局、芝麻墩街道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在江北五金钢材市场召集现场办公会,检查辖区内钢材物流园区。
检查组提出,扬尘治理需经洒水、清扫、外运、冲洗四步,将沉积的尘土清理干净。根据会议部署,每个市场、商户务必将市场内未硬化路面硬化完毕,已经硬化的路面要将积尘清扫完毕并长期保持。经开区环保分局将专门成立检查组对各钢材物流企业进行不定期检查,未按要求整改的企业将严肃处理。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集中排查经开区内所有钢材物流市场的路面扬尘,让各钢材物流企业认识到扬尘治理的必要性、紧迫性,更加精细地开展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刘晓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