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解除 终止应急响应

2017年12月08日 08:55
来源:琅琊新闻网
气质持续好转,雾霾悄然散去。7日12时,临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终止Ⅳ级应急响应。下午5时许,我市的AQI已经转为69,空气质量等级为良。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数据,我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AQI)12月7日12时起低于150,空气质量改善到轻度污染以下级别,且呈改善趋势。经重污染天气应急专家组会商,未来36小时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不会大幅反弹。按照《临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临政办字〔2016〕57号)要求,于12月7日17时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终止Ⅳ级应急响应。
记者登录临沂环境APP,下午5时许,15个县区的AQI都小于100,空气质量等级均为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