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明年计划新建15座公厕 将改造提升92座

2017年12月08日 13:44
来源:沂蒙晚报
“小康不小康,厕所是一桩”,公共厕所是展示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近日,临沂兰山区把推进城市公厕管理作为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具体工作,努力补齐影响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兰山区全区共有192座公厕实行专人管理,工作人员按照保洁标准,对公厕进行专业保洁作业。公厕内部卫生始终保持“四无四净”标准,即无尿碱、无蛛网、无恶臭、无蝇蛆,地面洁净、墙壁洁净、便池蹲坑洁净、厕所周围洁净;同时加强对公厕巡查、检修及保养的次数,及时维修、更换损坏设施,对现有设施不完善的公厕,认真加以改进,配备、配齐设施,保证公厕设施始终保持正常使用状态。
除了加强公厕日常管理,兰山城管部门及时更新、补齐公厕导向标志、公厕标识、男女厕标识,主动公开并上墙公示公厕服务管理制度;拆除公厕上方违规广告牌16个;安装公厕宣传图版200块。
针对城区老旧公厕,兰山区将改造提升主城区存在设施设备老化的92座公厕,彻底解决内部装饰装修陈旧、保洁清理难、公厕异味严重、市民投诉多等问题。对全区所有公厕外墙着统一色调,打造标识性建筑物,努力打造窗明几净、通风顺畅、无异味、群众满意的公厕。
兰山区还计划2018年建设15座公共厕所,具体位置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选取,通过向各街道分解公厕建设任务,对各街道实地考察,确定最合适建设位置,解决主城区公厕不足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