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12月上半月"气质"出炉 经开区最好

2017年12月20日 08:57
来源:沂蒙晚报
12月1日-14日的五区空气质量状况出炉。综合指数最好的是经开区,最差的是高新区。4个区同比改善,1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18.1%),恶化的是河东区(-1.6%)。
综合指数排名依次为:经开区、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高新区。
根据城区镇街空气质量状况,最好的是经开区芝麻墩街道(6.30),最差的是河东区太平街道(9.91)。
35个城区镇街空气质量状况排名依次为:经开区芝麻墩街道、河东区汤头街道、兰山区柳青街道、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兰山区银雀山街道、河东区八湖镇、兰山区李官镇、河东区九曲街道、经开区朝阳街道、经开区梅家埠街道、罗庄区罗庄街道、罗庄区盛庄街道、河东区相公街道、兰山区汪沟镇、兰山区方城镇、河东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驻地、河东区郑旺镇、河东区汤河镇、兰山区枣园镇、兰山区兰山街道、兰山区白沙埠镇、罗庄区褚墩镇、兰山区半程镇、高新区马厂湖镇、罗庄区傅庄街道、罗庄区黄山镇、罗庄区沂堂镇、河东区凤凰岭街道、高新区罗西街道、兰山区经济开发区、罗庄区高都街道、兰山区义堂镇、罗庄区册山街道、河东区太平街道。
据了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守护“沂蒙蓝”,环保人在行动,采暖季重点区域专项督查进行中。12月16日,对临沂市阳光热力有限公司锅炉运行情况进行检查;12月16日,河东环保分局联合九曲街道对凌冲木制品厂进行夜查;12月16日,罗庄环保分局开展夜间执法;12月17日,对河东区德兴液压件制造厂进行检查;12月17日,对费县探沂玉田新型建筑材料厂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