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临沂段拆迁接近尾声 完成建筑拆除1151处

2017年12月20日 08:58
来源:沂蒙晚报
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全段我市境内正线全长93.57公里,涉及兰山、平邑、费县3个县区、12个乡镇。全段应完成农用地清表3524亩,拆迁房屋1025户、迁移坟墓1051座、奇石37处。据了解,截至目前,除兰山区1户民房、平邑县2户民房未拆除外,其余都已完成。
鲁南高铁临沂至日照段临沂境内正线长度约72公里,动车所走行线5.9公里,全段应完成建筑物拆除1231处。全段应完成建筑物拆除1231处,截至目前,全段已完成建筑物拆除1151处,占总量的93.5%,剩余80处。
兰山区需完成建筑物拆除729处。已完成建筑物拆除682处,占总量的93.6%,剩余47户未拆迁民房中,正线红线内21户,环境敏感区内26户。河东区需完成建筑物拆除197处,已完成建筑物拆除175处,占总量的88.8%,剩余22处。莒南县需完成建筑物拆除257处,已基本完成拆迁任务,个别地块桃树未完全清理完毕。临港区需完成建筑物拆除48处,已完成建筑物拆除37处,占总量的77.1%,剩余11处,个别地块桃树未清理完毕。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