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家全域旅游超市临沂开业 多家重点旅行社入驻

2017年12月25日 09:09
来源:沂蒙晚报
12月23日上午,临沂市全域旅游超市在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正式开业。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全域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继开通临沂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临沂市旅游咨询体验服务中心之后,又建成了全省第一家全域旅游超市。临沂市全域旅游超市设在齐鲁园广场四楼天幕西侧,面积500多平方米,各项设施齐全,功能完备,是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超市设有旅游展厅、休息洽谈、旅行社门店等三大功能区,集旅游展示、旅游咨询、票务预订、产品销售、旅游集散等功能于一体,内部有10余家重点旅行社入驻,既搭建了宣传展示全市旅游特色资源、精品旅游产品的平台,又为市民和游客出游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更多的选择,能够更好地满足临沂广大市民及各界朋友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让更多的人感受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