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今年买房的人这三类房子别碰!问题多、贬值快、能赔死!

2018年01月04日 15:57
来源:诸葛找房
说到买房小编想起2017年年末一位读者讲的趣事,据悉很多业主在5月份买房时是以单价4万7入手的,可12月再开盘时的价格却只有4万2,这对业主来说房子到手后还没捂热每平米就降了5000,你想想买一套90平的房子就表示购房者半年时间亏了45万,这事放谁身上谁能开心,所以纷纷去售楼处讨说法。
但买房这件事就是“买定离手,概不退换”的买卖,当购房者缴纳完首付后就意味着不论房子以后发展成什么模样购房者都要“欣然”接受,房子升值了是你赚到,而房子贬值了你也没办法要求开发商或者卖房人退换,所以打算2018年买房的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尤其在2017年各类调整措施的铺垫下,房子价格的涨跌真是变化莫测,一旦2018年房子价格跌落,这五类房子将最先扛不住!
1、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小产权房
2017年小产权房不断被传出“转正”的消息,但最后均被证实“不可能”,过去几年人们之所以选择小产权房是因为它在价格上有优势,尽管它不在法律保护范围内、尽管它不能办理不动产证、尽管拆迁得到补偿的可能性较小,但便宜战胜了一切,可是受各类调整措施影响2018年会有越来越多的限价房、共有产权房、投资客便宜甩卖的二手房,这些既便宜又合法还能办理产证的房子更值得人们购买。
2、偏郊区的房子
地理位置是决定房子升值与否的重要因素,有财经专家表示:对一般的老百姓来说,最好的财富保值方法就是买房,但他也在最后表示:真正买到好地段的房子千万不要卖。其实就是告诉大家只有好地段的房子才是保值的方法。
相信在各类调整措施严控的2018年地理位置较偏的房子应该是想租租不出去,想卖也卖不出去!
3、房龄较长、居住性能较差的老破小
之前小编可能会赞同大家购买这类房子,因为说不定哪天就动迁了,这几年通过拆迁成了“暴发户”的比比皆是,但是2017年12月相关部门表示“按照“谁受益、谁出资”原则,采取居民、原产权单位出资、有关部门补助的方式实施老旧小区改造”。
就是告诉大家老房子不拆迁了,能修就修,不能的重盖,但重盖要居民自己拿一部分钱,而且房子原来几层就几层,不多盖也不少盖,麻烦事不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