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降水量较往年偏少 临沂将继续实施人工增雪

2018年01月05日 11:23
来源:鲁南商报
“今冬雨水少啊!”有市民感叹道。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获悉,从去年11月1日到12月1日的全市县区降水量统计数据看,平均降水量是0.77毫米,较往年同期平均降水量的6.4毫米,同期减少88%。此后1个月内也并无有效降水,这个冬天降水量较往年同期明显较少。
其实,新年的首场降雪并非完全意义上的自然降雪。据临沂市人影办工作人员介绍,三区为自然降雪,各个县区均实施了人工增雪作业,“今冬降水量较少,我们已对郯城、兰陵等南部4个县进行了人工增雪作业,今晚降雪将继续北上,我们会继续对北部县区进行人工增雪作业。如果本次降雪量较少,接下来将抓住有利时机继续实施人工增雪作业。”
鲁南商报记者 徐文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