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方便旅客购票 买票可手机支付了

2018年01月19日 08:51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手机支付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多的地方都支持手机支付。如今,去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买票乘车也可以手机扫码支付了。
17日起,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购票,客运总站在原有购票方式(现金、银行卡)的基础上增加了手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购票,旅客只需在购票时从微信或支付宝中找到自已的收付款码(向商家付款码)出示给售票员,售票员用扫描枪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据统计,仅17日下午总站实现手机支付购票12000余元,既方便了旅客购票,又省去了售票员找零的麻烦,减轻了工作量的同时减少了出错率。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尤海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