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大涨成印钞机 2018年楼市又要火?

2018年01月20日 14:20
来源:陈言真语
买不了房子就买股票吧,反正都是投资。2018年刚开年的两周左右的时间,房地产继续下行,但是地产股却不停上涨,从最新消息来看,金地、万科、华夏幸福涨幅超过8%,深沪粮食地产股涨幅超5%的企业达到29个。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地产股成了印钞机。地产股的大涨是不是意味着房地产又要开始上行了呢?
显然并不是,股价的变动折射的是企业的业绩表现,虽然房地产遭遇了2017年一整年的严密调控,但是在持续升级的楼市调控下,行业集中度不断增强,强者更强,千亿级房企规模不断增加,企业的业绩不断增强,从年底公布销售数据的多家企业来看,虽然楼市调控下房地产市场降温,但是大型房企的业绩并没有受太大影响,业绩依然突出,这也就使这些房企的股价不断上涨。
而房地产的走向主要还是看政策的,住建部负责人表示,2018年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是一以贯之的。住建部表态,基本上可以定下2018年楼市走向是继续向下的基调了。
地产股涨的再猛。2018年楼市也不会再现火爆。总而言之,在经历了一年严密的楼市调控后,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回归理性,2018年政府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继续保持政策调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其实,刚开年兰州等地对限购政策进行微调就是很好的例子,2018年的楼市调控不会放松,虽然在政策上会有所调整,但是力度并不会放松,反而是从严。
所以,2018年楼市的走向是怎么样的?受楼市降温影响,开发商信心受挫,建设进程会有所放缓,商品住宅的供应会有所下降。而随着政策调控的持续不放松,差别化调整,需求缓慢释放,成交量可能会有所上升,但是随着多元化供应,多渠道保障的住房制度的建立,房价会继续回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