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办百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岗位9万个

2018年02月06日 09:04
来源:鲁南商报
2月5日,临沂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费县春季用工招聘会举行,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中旬,期间将举办100余场各类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9万余个。
本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吸引了山东城开远大公司、临沂天汇仪表有限公司、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山东银光化工集团等市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车间工人、销售经理、财务管理等5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制药、建筑材料、板材加工等多个行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30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660余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82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市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的需求,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在用人单位和农村劳动者之间搭建起一座双赢桥梁,有效解决“招工难”“就业难”结构性矛盾。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通讯员 王金川
相关新闻
为全面落实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满足退役士兵的就业需求,临沂市民政局与市人社局定于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上午9:00-12:00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临沂市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上,市人力资源市场设有100余个招聘展位,预计届时将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有意者可乘K11、K31、K80、K87到商会大厦(规划局、人社局)下车,或乘K10、K25到财政局(临商银行、血站)下车参会。
鲁南商报记者 崔洪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