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建立健全住房租赁金融支持体系 继续实施分城施策

2018年02月07日 15:05
来源:观点地产网
2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包括2018年将加强房地产金融等的宏观审慎管理,完善住房金融体系,建立健全住房租赁金融支持体系。
会议指出,去年央行继续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有力促进了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继续实施了“分城施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强化房地产金融宏观审慎管理,积极支持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支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此外,会议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二是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影子银行、房地产金融等的宏观审慎管理;三是稳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金融改革;四是持续推动金融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完善住房金融体系,建立健全住房租赁金融支持体系。
五是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六是深度参与国际金融合作和全球经济金融治理;七是进一步推动外汇管理体制改革;八是全面提高金融服务与管理水平;九是持续加强内部管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