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至21日 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8年02月09日 09:58
来源:鲁南商报
2月7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今年春节假期2月15日0时(除夕)至2月21日24时(正月初六)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继续执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
按照部署要求,2018年2月15日0时(除夕)至2月21日24时(正月初六),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征小型客车通行费。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
查询更多临沂境内和全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可以关注“齐鲁交通临沂公司”微信公众号,也可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电话96660或0539-8986925进行咨询,即时了解路况信息。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通讯员 王永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