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新区绿化工程全面复工 拉开春季施工序幕

2018年03月05日 14:51
来源:沂蒙晚报
今年春节过后气温上升很快,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季到来,临沂各在建绿化工程3月1日全部复工,拉开春季施工序幕。
2月24日西安路绿化工程及北城新区二期节点绿化工程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在西安路指挥部召开工程复工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立即检查施工场所,具备条件即进入施工状态,截止到3月1日,实现全面复工。
目前,各施工单位对未完成的绿化施工项目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加快完成苗木栽植,剩余工程量利用春植时间完成提高苗木成活率。对已栽植苗木进行返青水的浇灌、追肥和喷洒石硫合剂防治病虫害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杨蔚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