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旭辉2018年初步销售目标为1400亿元

2018年03月14日 15:4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月14日午间披露,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录得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040亿元,较2016年增长96.2%。于2017年,归属本集团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为550亿元,较2016年增长88.4%。2017年录得的合同销售较本集团经调整的全年合同销售目标800亿元超出30%。
旭辉控股集团主席林中与报告中透露,集团已将2018年全年初步合同销售额目标订为1,400亿元,较2017年的合同销售额增加约35%。
他表示:“由于2017年于买地投资方面取得成果,我们已经储备足够的可售资源。为应对一线及热门二线城市偏紧的政策环境,我们已有效多元化土地储备,覆盖不同地区超过40个城市。除了我们一向着重的一、二线城市外,我们的土地储备现在亦覆盖越来越多房地产调控措施相对温和的三线或其他城市。鉴于我们充足的可售资源及保守的销售去化假设,我们有信心能够达成2018年的年度销售目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17年,旭辉控股集团共收购78个新项目的权益,该集团应占土地代价合共为452亿元。就于2017年收购的土地而言,该集团利用多种收购渠道,包括政府公开卖地、私人收购及旧城改造。
按照林中的说法,年内,集团已战略性新进入18个新城市,扩大了集团的区域覆盖率,并分散至各线城市,从而加强集团的区域及省域化的渗透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