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第六届兰陵菜博会邀您参展 4月12日将开幕

2018年03月15日 09:02
来源:沂蒙晚报
一年一度的菜博会盛宴将于下月开幕,记者从临沂兰陵菜博会组委会获悉,为推进蔬菜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蔬菜产业强县和现代农业大县,定于4月12日至5月12日在临沂农展馆(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举办第六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目前招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本届菜博会将展示国内蔬菜产业发展新成果、新技术、新品种,“一带一路”国家农业科技成果,推动国内外蔬菜产业交流与合作,提升蔬菜品牌、推进产业转型、加快产业发展、增进合作共赢。本届展会主题为:绿色、科技、融合、共享;展会口号为:华夏古县、文化兰陵、天下菜园、美丽家园;展会基本原则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务实创新,隆重节俭。
据了解,本届菜博会的展览范围为:“一带一路”国家农业成果展示、蔬菜新优品种、国内外高新农业科研成果、农产品及加工产品、生物高效低残农药、新型肥料、小型农业机械、园艺设施、食品安全监测仪器、各类包装材料等。
兰陵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年种植各类蔬菜112万亩,总产410多万吨,为全国蔬菜生产大县,被誉为“中国蔬菜之乡”、“中国大蒜之乡”、“中国牛蒡之乡”、“中国食用菌之乡”和“山东南菜园”,被授予“全国蔬菜产业十强县”、“中国果菜无公害十强县”、“全国无公害蔬菜出口生产示范基地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围绕着“天下菜园、美丽兰陵”主题,自2013年始,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对展示兰陵文化,提升蔬菜品牌,推进产业融合,壮大旅游产业、增进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