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降温了!临沂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降幅最高14℃

2018年03月15日 09:03
来源:琅琊新闻网
最近几天,临沂气温一直比较暖和,最高温度达到了20℃,中午出门时明显感觉到外面的风都是暖的。不少市民都换上了单薄的春装。但15日到17日,临沂市气温将大幅下降。
临沂市气象台3月14日15时00分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5日到17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伴随有剧烈的大风降温。预计明天早晨我市将转偏北风,之后偏北风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8级,同时,气温将持续下降,最低气温降温幅度10~12℃,局地可达14℃,16日和17日早晨最低气温-2~0℃。
防御指南:
1.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工作;
2.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老、弱、病人;
3.对牲畜、家禽和热带、亚热带水果及有关水产品、农作物等采取防寒措施;
4.做好防风工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