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收购wedo联合创业社 打造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

2018年03月26日 11:16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26日,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联合发布消息称,双方已就战略合并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 并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完善后续相关程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收购后,优客工场携手wedo联合创业社共同打造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第一共享办公平台, 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的健康成长。同时,优客工场也将持续加深华南的战略布局,并将优客工场在全球的优质资源在华南做更深度的链接。
另悉,此次合并收购并非双方首次合作。此前, 优客工场已于2017年7月完成对wedo联合创业社的战略投资, 此次收购将wedo联合创业社完全纳入优客工场的生态体系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今年1月3日优客工场正式完成对洪泰创新空间的全资并购, 而3月9日则完成对无界空间的并购。此次收购wedo联合创业社,为优客工场2018年第三次并购行为, 并购后优客工场和wedo联合创业社在深圳已经拥有近20个共享办公空间, 成为目前深圳地区共享办公运营商行业巨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