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进驻深圳光明新区旧改项目 打造45万平综合体

2018年04月02日 15: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星河进驻深圳光明新区旧改项目 打造45万平综合体 星河上城
观点地产网讯:4月2日,星河位于深圳光明新区的大丰安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已动工,该项目现为星河天地项目。
据悉,星河天地将以住宅+商业+办公为先导,打造集商业、办公、居住、文体娱乐及配套服务与公共空间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型城市综合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项目位于光明新区光明中心区,东侧紧邻光明大道。项目更新单元拆除用地面积10.37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7.11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4.95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27.79万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6.06万平方米,920套),商业、办公及酒店9.16万平方米,商务公寓6.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1.31万平方米。
据悉,大丰安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列入《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草案),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奥宸光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原为奥宸集团所有,但在2015年归属到星河集团名下,目前由星河管理和开发该项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