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清明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7.2万 加开1对列车

2018年04月05日 09:24
来源:琅琊新闻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从临沂市车务段获悉,2018年清明小长假临沂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7.2万人,客流高峰为4月4日和4月7日,重点列车为济南方向K8286、K8284次,烟台方向5037、5017次。清明期间客流集中在济南、烟台等中心城市和日照、泰安、曲阜方向,长途客流以北京方向为主。
清明小长假期间临沂加开1对旅客列车。4月4日至7日北京-日照间每日加开K4603次,临沂9:10到、14开;4月5日至8日日照-北京间每日加开K4604次,临沂14:10到、13开。
据悉,该段13个客运站严格落实全覆盖式危险品检查制度,确保检查率达到100%,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保障旅客人身安全。严格按照公告时间开窗售票,客流高峰时段延长售票时间、开启应急窗口,减少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加强自助售取票机管理,引导旅客使用,减少窗口压力。设置重点旅客候车区,对重点旅客购票、进出站、候车和乘降提供爱心服务,落实12306电话受理特殊重点旅客服务工作。
记者 范舜尧 通讯员王洪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