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真的在大跌? 这样的信号才是真正利好刚需

2018年04月05日 16:24
来源:金融深度
近日,权威人士再次提出,要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实施,这是本月以来官-方关于房地产税的第五次表态,分析人士指出,这向市场传递了明确的信号:房地产税是势在必行的,出台的时间不会拖得太长,最快的话就在今年年底前会明确立法时间表。这调控一年半时间过去了,不少地方的开发商苦日子来了!
开发商面临的是高地价带来的苦果,为了回笼资金,甚至不惜贴着成本卖,而随着供给量的增加、需求量的减少,市场供过于求的压力,已开始倒逼某些房企低价开盘跑量!房地产税的主要作用是针对空房,谁有空房?炒房客有很多。为了减少成本,他们会租,会卖。一定程度上租房市场供给上涨。
房地产税主要是针对三套房以上或者人均超过规定平米的,这样是可以一定程度抑制房价,是有利于买不起房的人!换句话来说,不差钱的时代过去了,贷款将越来越难,钱也越来越紧。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在纠结,一方面开发商融资难,楼市低迷资金就难以回笼,另一方面对于购房者来说;
贷款买房不仅利息高了而且放款周期也拉长了,甚至还可能贷不了款。不久将来,更多的三四线城市也将会这样。知名企业家曹德旺不止一次的警告,以后不少城市的房子卖也卖不掉,租也租不出去,还要交管理费!房子用来住的,我认为这句话非常正确,还应该加一句话;城市是市民的城市,不是有钱人(投资炒房者)的城市,是在这里住的市民,属于他们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