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浇梁抢工期 鲁南高铁10月前全线完成架梁

2018年04月10日 08:45
来源:沂蒙晚报
由中交路建承建的鲁南高速铁路临沂至日照段项目建设正在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临沂至日照段方土工程完成65%,桥梁工程完成52%,隧道工程完成30%,制梁工程完成32%,架梁工程完成16%。预计临沂至日照段2018年10月份架梁完成,无砟轨道2018年12月份完成,铺轨2019年3月底完成。
现浇梁抢工期 鲁南高铁10月前全线完成架梁
施工现场
临沂至曲阜段方土工程完成76%,桥梁工程完成76%,隧道工程完成62%,制梁工程完成54%,架梁工程完成40%。2018年9月份架梁完成,无砟轨道2018年11月份完成,铺轨2019年3月底完成。
鲁南高铁预计2019年6月达到联调联试条件,2019年底开通运营。项目设计列车时速350公里/小时。
9日,在八湖镇的一片麦地里,架梁机正在工作,而在不远处的临东路上,一片现浇梁正在实施作业。这也是鲁南高铁临沂至日照段四标中交路建的第二片现浇梁。据项目经理杜凯介绍,公司浇筑的第一片现浇梁是汤大线现浇梁,目前公司负责河东八湖镇到太平镇段的18公里的架梁工作。“现在架梁是一路向东,然后再返回来往西架梁到沂河,今天这片现浇梁的浇筑,是日后顺利架梁的保障,而这段路采取现浇梁直接缩短了两个半月的工期,差不多抢回了3个月的时间,保证了架梁机的通畅施工。”项目经理杜凯介绍。目前,该公司制梁完成40%,架梁150片。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