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未来房子真的不值钱 8个理由支撑!

2018年04月14日 13:42
来源:小小金融资讯
早前马云就表示,未来的房子将越来越不值钱。而近年来,国家的各种调控政策也在为楼市泼冷水。于是,也有不少媒体开始纷纷唱衰楼市,认为马云说的话将在不久之后得到应验。
马云说房子以后会越为越不值钱,这8个理由足以支撑他的言论!
那么,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认为马云说的话会成真呢?其实有8个理由可以支撑他的言论!
一、人口红利在不断的消失
尽管现在国家都在鼓励生二胎,但二胎开放至今并没有出现生育高潮。而且,现在多数的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独生子女在婚后需要赡养两个家庭,生活压力巨大,对生育的意愿也并不高。
所以,在人口增长速度缓慢的当下,未来人口红利也会不断的消失。失去了人口红利的房子也会出现大量的空置。当供胜于求的时候,房子就会变得不值钱了。
二、上一代已经为下一代买好了房。
之前有一个在寒冬深夜卖宵夜的阿姨说,她的儿子已经有房子了,不愁房住。但是,她不能苦孙子,所以必须继续干下去,为的就是给未来的孙子购置一套房产。
这其实并不是单个的现象,现在很多人都为自己的孩子甚至为自己的子孙购置房产了。所以,当他们的孩子长大之后,他们将不再是缺房的一代。而过剩的房子也将没有人来接手。
三、去库存后,人手一套谁会接手二手房?
现在国家主导去库存,并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来促进销量。所以,很多人都为了享受这些优惠政策而想尽办法提前买房。但当这些房子被清理掉之后,每个人手里都有一套房子了,那数年之后多出来的二手房,又有谁愿意去接手呢?
四、国家政策在弱化住房投资。
现在的国家政策或是推行租赁同权,或是限制建房中租不售。这无疑是在分散大家的购房需求。在政策面前投资性住房也将会被逐渐被弱化。
五、房产税上线后应该出现小量抛售迹象。
房产税的上线会让各大投资房产的人经济压力空前增大,而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他们可能会出现小量抛售房产的现象,而小量抛售房产的现象出现之后,房子的价格也有可能会出现一定回落。
六、政策的延续性。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不少针对楼市的,政策。而且这些政策主要是为了让房地产市场冷却下来。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房价将不会有很大的波动。
七、几年内不得出售或转手。
依然是政策的问题,现在很多地方已经有几年内不得出售房产或转手房产的政策出现。这样的政策会让很多想要投资房产的人怯步,房地产的需求市场也因此被强制压缩。
八、房贷利率全线上浮,购房,成本之高让很多人不敢囤房赚钱。
只要稍稍关注一下房贷市场的人就不难发现,现在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普遍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而房贷利率的上涨会让购房者的购房成本空前增多。面对如此巨额的购房成本很多人都放弃囤房赚钱的想法。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认为马云说的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