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开始招标 工期420天

2018年04月19日 14:37
4月18日,临沂市住建局发布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大众网记者从公告中获悉,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南接三河口隧道,建设地点位于滨河路与涑河南北街交会处。工期420个日历天。
据了解,临沂市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对临沂市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临沂市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南接三河口隧道,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等,投资约11000万元,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内容为准。建设地点位于滨河路与涑河南北街交会处。工期420个日历天。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的单位,须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17:30前到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北京路8号)代理服务21号窗口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只有资格初审合格的申请人才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