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事业单位招聘5月12日至13日面试

2018年05月03日 10:41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2018年临沂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职业教育类、卫生类岗位面试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3日,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1日。
据介绍,按照2018年临沂市事业单位用人计划,今年我市各级事业单位共安排5522个招聘计划,其中:教师岗位2681人,占48.6%;医疗卫生岗位1941人,占35.1%;综合类岗位900人,占16.3%。
据悉,本次考试面试时间为5月12日至5月13日。5月9日至5月11日,由应聘者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应聘单位或应聘单位主管部门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须提供应聘人员身份证(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提供应聘人员出具的委托函、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本次考试面试人员名单、职业教育类岗位试讲内容范围、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等相关信息,应聘者可登录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