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期提前5天 鲁南高铁西店头1号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2018年05月11日 10:26
大众网记者从鲁南高铁中交一公局获悉,5月7日凌晨3点,由中交一公局鲁南高铁RLTJ-3标承建的西店头1号特大桥挂篮悬浇连续梁顺利合龙,比业主制定的合龙目标工期提前5天,为箱梁架设及无砟轨道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西店头1号特大桥全长1646.6米,位于临沂市莒南县西店头村南,自东向西走向,跨越二级水源保护区内鸡龙河。该桥是全线箱梁架设次架方向的第一座桥,因此直接影响箱梁架设施工进度。合龙段施工是体系转换的重要环节,也是改善桥梁受力状况和线型的关键工序。
鲁南高速铁路日临段位于山东省南部日照市、临沂市境内,为双线高速铁路工程,设计行车速度350km/h,线间距5.0m,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是山东省鲁南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交一公局鲁南高铁RLTJ-3标全长20.213km,标段内有桥梁工程、路基工程、隧道工程,其中桥梁工程共有14座。截止到5月6日,箱梁预制276片,架设186片,即将完成首架方向的箱梁架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