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未来三天有雷阵雨天气 气温依旧30℃+

2018年05月15日 08:56
来源:沂蒙晚报
未来几天里,临沂市多雷阵雨天气,局部降水量较大。
不知不觉中,夏季已经悄然来临。从上周末开始,临沂市高温升至30℃以上,之后的气温也一直保持在这个数值上,好在初夏的天气还不是特别炎热。夏季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雷雨比较多,未来几天便是如此。从气象预报上来看,未来三天我市都有雷阵雨天气出现,局部降水量可能比较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最大可到9级,提醒市民出行前做好防范。
另外,从未来一周我市天气情况来看,降雨比较频繁,但是未来三天我市气温并没有明显变化,最高气温大致保持在30℃左右,从本周五开始,气温将会明显下降,高温降至25℃左右。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