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K201路公交临时调整线路 取消多处公交站点

2018年05月15日 15:29
来源:鲁南商报
14日,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因海关路(金华路-合肥路)路段道路封闭施工,K20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停靠多处公交站点。
K201路公交线路由正大机械发往隆达车站方向的运营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合肥路温州路交会处后,由温州路向北、金华路向西、海关路向北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未来城1处公交站点。由隆达车站发往正大机械方向的运营车辆沿原线路运行至海关路沂河路交会处后,由沂河路向东、温州路向南、合肥路向东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冠亚星城东门、未来城2处公交站点。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通讯员 李晓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