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天津市签订合作备忘录 打造“新零售之城”

2018年05月16日 10:5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15日,天津市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新零售之城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津门老字号”接入天猫和口碑,未来3年30家盒马鲜生落地天津。
据悉,基于天津市政府和阿里巴巴签署的战略合作,过半“津门老字号”接入天猫和口碑,天津麻花、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可以借此走出天津。
此外,盒马鲜生也将覆盖天津主城区。天猫小店、智慧门店、银泰百货、口碑智能街区也会共同推进当地零售业数字化转型。高德导航作为“新零售活地图”,也将与天津共同打造便民生活、出行和旅游服务,提升本地市民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4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打造“新零售之城”,用阿里提供的新零售智能服务提升城市的生活品质,让“新零售”从一种创新商业模式,落地为真切可感的日常生活。
当天,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盒马鲜生十店同开,落地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深圳、西安、南京、武汉和广州。据统计,自4月底以来短短20天时间,国内近半数“新一线”城市已经率先加入阿里巴巴“新零售之城”之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