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买房子买了就贬值,投资准吃亏!

2018年05月19日 13:49
来源:小小金融
“有房就有家”,这是大部分人都认可的观念。所以,买房也成了大众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有钱的会全款买房,没钱的也会想办法贷款买房。
但是,小小金融小编想说,有3种房子大家最好不要买。因为,这3种房子真的是入手即贬值,投资就吃亏!
一、人口稀薄的高铁、机场地区的房子。
现在,虽然全国各地都陆陆续续开通了高铁站和机场。但是,有些地方的高铁站和机场往往都建立在离居民区较远的地方;这些地方往往人口稀薄,实体经济少、人口流量少,既然不方便出行,也不方便发展商业建设。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不建议大家买这些地方的房子;除非你们当地的高铁站和机场离城中心区域比较近,或有地铁可以直达城中心区。否则,别说是投资,自己住着也会相当不便利。
二、被限制政策左右的商住房和不能办理产权证的小产权房。
不少人都认为商住房能商住两用, 买一套就是赚到了。但是,近年来国家对商住房出台了不少的限制政策,比如北京方面就规定新建商用房不能卖给个人,已经入住了的商住房再出售时,购房者也不能再通过按揭房贷来购房,必须要全款购房;这对于商住房的二次转手是非常不利的。
另外,小产权房一直都是不能办理产权证的,购房者既然不能通过申请房贷来购房小产权房,也只能对属于小产权房的房子拥有使用权,不能让房子真正的属于自己。所以,购买小产权房后产生纠纷购房者也很难维护自己的权益。
三、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的房子。
通常,大多数刚需在买房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100平左右的房子,很少会考虑144平以上的房子。这主要是要考虑购房成本、费支出、转手时的市场需求。毕竟,现在房价和贷款利率都这么高,如果不是财力雄厚的人群,一般都不会考虑这么大的房子。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如果你是投资的话,这类房子可以排后考虑。当然,如果你是自己且近几年内没有换房的打算这个方面倒不用担心。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想说买房自住虽然不用考虑房子未来几年的增贬值问题。但是,产权问题依然还是咱们还是需要多上心的。而投资方面,如果你想短时间内通过房产变现,那需要考虑的方面就应该更全面化。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建议大家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对这3种房子谨慎考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