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临沂设35个考点 共6.32万名考生

2018年05月23日 14:44
来源:鲁南商报
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临沂市共有6.32万名考生将在6月7日和8日踏进考场,为大学梦想而战。全市各县区共设35个考点,其中市区设立6个考点,分别为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三中、临沂四中、临沂七中和临沂三十九中。
据临沂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全市将有6.32万名考生参加高考,这一人数较去年减少了3000余人。全市将设立35个考点,相比较去年,减少了2个考点。其中,市区设立6个考点,分别为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三中、临沂四中、临沂七中和临沂三十九中。
需要注意的是,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也就是说,6月8日下午3点至5点,途经高考考点的市民,需提前绕行。
今年临沂将继续加大防范考试舞弊行为的力度,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点将继续配备电子监控器、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器、无线信号监测仪等设备。考生入场时需通过指纹识别仪、身份证验证机、金属探测器的检查。此外,所有考场将统一配备钟表和考试文具,禁止考生携带自备手表、文具入场。针对作弊手段日益高科技化的趋势,临沂将不断改进反作弊技术,采取强力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假冒、顶替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