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达37℃

2018年06月13日 09:17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达37℃ 临沂恒大绿洲
6月12日,临沂市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未来几天里,临沂市气温仍较高,提醒市民注意防暑。
12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7℃,从各自动监测站得到的数据来看,部分地区当天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8℃以上,兰陵县的磨山、尚岩地区,当天的最高温度均达到了38.7℃,为我市12日最热的地方。
未来几天里,我市高温预警还将持续,预计13日我市的最高温度仍然保持在37℃,而从14日开始,气温虽然略有下降,但仍保持在34℃左右,所以防暑工作仍然不可忽视。
具体预报:预计13日我市晴间多云,西南风3~4级,气温23~37℃;14日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到晴,偏北风转偏东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2~34℃;15日多云间晴,东到东南风2~3级,气温21~34℃。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