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今年计划招生12446人 增加本科减少专科

2018年06月13日 09:23
来源:沂蒙晚报
6月11日,临沂大学发布2018招生简章,2018年计划招生12446人,较去年减少543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招生7150人,较去年增加117人,普通专科计划3500人,较去年减少160人,初中起点五年一贯制专科计划1600人,较去年减少500人。随着临沂大学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低层次生源招生正在逐年减少。
2018年,临沂大学按照理工类、理工类校企合作、体育类、文史类、文史类校企合作、艺术理、艺术文等七大类进行招生,较去年增加两个大类。春季高考本科计划招生160人,包括汽车服务工程40人、学前教育50人、动物医学30人、园林40人。初中起点“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计划招生453人。今年临沂大学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动物科学、地理空间信息工程3个本科专业,暂停产品设计、法语、信息与计算科学、飞行器制造工程4个专业。
公费师范生方面,由去年的353人,增加至538人,专业由原本的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和小学教育4个专业,增加至12个专业,新增物理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音乐学、体育教育和美术学8个专业。
“今年,临沂大学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因此在招生方面,今后低层次生源将会逐年减少,今年计划招生的本科人数增加了117人,专科计划招生人数减少了660人。”采访中,临沂大学招生科科长张连成对记者说。按照计划,2018年临沂大学继续面向山东、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云南、广西、新疆等25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招生。考生可通过临沂大学微信平台访问学校招生信息网进行互动。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