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商办市场崭新逻辑 叶檀将空降“2018资产配置新视角”论坛

2018年06月13日 13:59
来源:凤凰网房产
“敢查税?敢减补贴?市场立马死给你看!”
“危机前夜!香港楼市下跌,强美元引爆全球危机!”
“冰冰的6000万 华谊需要多少个跌停来买单?”
“环京房地产成交量下降90% 为什么还不崩盘?”
中国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总能做到语不惊人死不休,话语直指人心。6月13日,被誉为“经济女侠”的叶檀将空降由凤凰网房产携手龙湖集团共同打造的“2018资产配置新视角论坛”现场。
届时,叶檀女士将就如何实现资产的合理配置、商办市场走势等诸多市场关注问题,与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等大咖展开探讨。
逆势上涨  龙湖商办获市场认可
随着首批限价房项目进入销售环节,“房住不炒”的主旋律再次加固,住宅的投资属性正在被宏观调控这只看不见的手逐步摘除。但经济高质量增长,宏观经济延续好中趋稳走势,让2018年中国大宗物业投资将继续保持活跃,尽管大部分商办市场还处于低迷期,但个别优质的商办产品仍有较好发展。
以龙湖长安天街为例,数据显示:2018年1-5月龙湖商业成交领先北京市场,成交额过3亿,占据整个市场的7.67%。据介绍,龙湖商办产品之所以能够出现逆势上涨的发展势头,源于龙湖前瞻性考量,率先抓住客户从“投机”转向“合理资产配置”的置业心理变化,深耕“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从置业者角度出发,不断升级商办空间的运营解决方案。6月6日-30日,龙湖更发起“商办产品四联发”(包括:已入市的长安天街、西宸广场;即将入市的海淀新品、北京第五座天街)活动,强势袭击北京商办市场。
北京龙湖在商办市场异军突起究竟是何原因?是否已经找到了新时代商办产品售卖的新逻辑?答案即将6月13日的论坛上揭晓。
新产品将亮相  开启置业新视角
2003年龙湖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重庆北城天街开业,2009年龙湖集团商业板块从重庆走向全国。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龙湖商业布局了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五大板块,进入城市数量为18个。
在城市进入和选址布局方面,龙湖商业仍将始终坚守核心一二线城市,依托于城市地图研究体系,持续提升空间布局能力,并以TOD模式为主要方向,优选便捷的轨道交通节点,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实现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连接。
在商业运营的整体带动下,布局其中的龙湖商办产品表现高光。如:长安天街项目在2018年蝉联北京商业市场1-5月销冠;西宸广场项目在2018年1月实现丰台区商业市场销冠,整体1-4月稳坐丰台区域商业市场前三宝座,连续数月销量破亿。
除了上述两个项目外,在本次论坛上,北京龙湖还将首次透露即将入市的两个项目——位于房山区的北京第五座天街与位于海淀区的商办项目。届时北京龙湖的商办格局正式形成“京城东南西北”全围合,打破散点分布,进入全城商办洞察的新领域。
即将问世的新产品,将以全新的视角,给置业者带来更多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