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集团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房产电商新样本

2018年06月14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房产
6月13日上午,中冶置业集团与京东房产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双方就全国房产市场在营销、渠道、金融、房源、大数据、服务等领域的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中冶置业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中冶集团房地产版块全资子公司,是全国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之一。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全国房地产百强评比中,荣膺百强企业第40位、百强盈利能力第5位,斩获全国唯一奖项“2018中国城市开发运营优秀企业”。近年来,中冶置业集团不断提升以“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重点区域,夯实“3+6”、“3+1”区域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积极拓展并且完善“一主N翼”城市开发运营体系,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需制宜的呈现以中高端地产为主导,商业地产、文旅康养、教育地产、产业园区、主题公园、体育产业为N翼的联动协同发展格局;实施绿色科技地产战略,与清华大学、华为等国内外知名机构深度合作,研发更加节能环保、自然舒适的人性化产品,致力于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高端产品。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先生、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祥利带领团队出席此次发布会。会上,京东房产和中冶置业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约定努力未来将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在房产电商业务板块、物流业务板块等多领域环节中实现互利共赢,并予以长期保持。
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将中冶置业集团旗下全国18个项目品牌打造成为京东房产的明星品牌,同时双方将共同搭建京东房产站内站外的内容生态,联合进行品类的消费者教育,并将借助京东开放数据资源,实现精准营销。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先生表示:“时值京东618在即,很高兴看见越来越多的大型国有房企进驻到京东。京东房产自上线大半年以来,一直致力为购房者解决买房中信息不透明、价格不透明、交易不透明三大痛点。
目前90后和新中产阶级已经开始成为购房主力军,他们乐于探索、积极尝新,如何提高这些用户消费过程中的感受度,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房产品牌,是京东房产的重心所在。“
中冶置业作为房地产领域的知名央企代表,以“科技、绿色、智慧“的发展理念领跑行业。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祥利对本次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京东凭借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构建了“智慧零售”平台,而中冶置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致力于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高端产品。此次中冶置业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必将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各自优势,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双方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
2018年下半年,中冶置业集团和京东房产将继续深化合作,双方在资源整合、品类共建、用户体验等方面达成更加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布局“互联网+房产”的智慧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