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支付宝乘临沂公交享半价 20日至29日不要错过啦

2018年06月19日 09:20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6月20日起,市民使用电子公交卡乘坐公交车将享受到一大波优惠,其中最高可享受到免费乘坐的优惠。
据临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5月27日,临沂公交全面启动支付宝移动刷码支付以来,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市民领取临沂电子公交卡数量已经突破10万人次。为加快推广移动刷码支付,提升市民乘车体验,自6月20日开始,临沂公交将推出一大波刷码优惠福利。
其中,6月20日——6月29日,使用临沂电子公交卡乘车,可享受5折乘公交的优惠,每人每天享受一次,最高享受10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6月30日-7月30日,使用临沂电子公交卡乘车,每人每天一笔随机立减,最高享免单(最高不超过2元);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与活动权益共享。
电子公交卡,如何领取?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两种方式:1、打开支付宝——选择【付钱】——点击底部【乘车码】——按照领卡提示,即可领取专属的“临沂电子公交卡”;2、打开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点击【临沂电子公交卡】——按照提示领取专属公交卡。此外,临沂公交集团已在各IC卡充值点、换乘中心、BRT站台安排服务人员,帮助市民领卡。
如何使用电子公交卡乘车?
6月18日,记者体验发现,上车时,需要点开支付宝内的【付钱】,然后点击下方的【乘车码】,即可生成一组二维码,然后将二维码在公交车的刷卡机上刷一下,即可完成刷卡乘车,几秒钟即可搞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