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将于6月底举办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2018年06月20日 11:12
来源:临沂日报
记者近日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临沂市将于6月下旬举办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三尺讲台竞风流、德技双馨育英才”为主题。大赛分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和公共类9个类别。大赛内容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其中说课10分钟,答辩3分钟。参赛人员须是驻临沂市2018年度正常招生注册学籍的技工院校在职教师。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进行通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授予临沂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已取得临沂市技术能手称号的不再授予),同时择优推荐市属和省属院校每个类别各1名参加首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王金川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