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内非居民用水超定额将实行累进加价

2018年06月25日 14:39
来源:沂蒙晚报
自下月起,临沂市将实施城区非居民(含特种行业)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6月21日,市物价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市水利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临沂市城区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计划)累进加价制度的通知》。
通知指出,我市将于7月1日起实施城镇非居民(含特种行业)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实施范围为临沂市城区内使用城镇公共供水管网供水的非居民用水户,制度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通知明确了分档水量和加价标准,非居民用水超定额(计划)累进加价,仅为基本水价加价,不包含水资源税(不征税自来水)、污水处理费。
按用水量分为三档,第一档水量基数为行业取水定额水量;第二档水量为不超过行业取水定额水量2倍;第三档水量为超第二档水量部分。加价标准为:(1)非居民用水:第一档水量执行现行基本水价;第二档水量在现行基本水价征收标准基础上加价1倍;第三档水量在现行基本水价征收标准基础上加价2倍。(2)“两高一剩”行业用水:第一档水量执行现行基本水价;第二档水量在现行基本水价征收标准基础上加价1.5倍;第三档水量在现行基本水价征收标准基础上加价2.5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