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将继续区域“分化”

2018年07月20日 15:49
来源:广州日报
(原题:楼市将继续区域“分化”
高价区域促销 低价区域或补涨)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蒋幸端) 房价分化、区域分化,供应和需求也出现分化,这已经成为近几年东莞楼市发展的一个重要现象。今年下半年,受到供应、规划和价格的影响,预计高价区域促销加大,而低价区域出现补涨。
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介绍,从各片区潜在供应量来看,今年下半年滨海及水乡片区因规划利好,区域开发潜力大,吸引众多开发商进驻,下半年推货量预计达到86.87万平方米。中心城区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片区内购买力充足,开发商推货积极性强,预计下半年推货量达63.13万平方米。东南临深仍为房企布局重点,片区预计推货量相较上半年出现明显上升,达59.19万平方米。
此外,成交分化严重,城区住宅供需释放,首次改善及投资客户入市,拉动片区内整体房价走高,成交持续火热,东部片区、城区、东南临深片区成交将继续突出,而水乡片区由于供应量少,目前市场以尾货为主,成交垫底。
此外,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介绍,从价格来看,部分低价区域出现补涨,而高价区域则继续平稳下调价格。水乡及滨海因规划利好,加上大湾区规划即将出台,投资需求逐步升温。西部板块同比去年出现小幅上涨;东北部地区因价格洼地及交通利好规划的影响,出现持续性补涨。东南临深片区受到限购政策影响,深圳客退潮,个别区域个盘为加速出货,逐步下调价格,刺激客户购房欲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