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降雨周末来袭终结高温天 预计持续到下周周中

2018年07月21日 11:21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市终于要暂时告别高温天气了,周日时我市气温开始下降,随之也迎来一轮降水天气。
从上周六开始,我市受副热带高压的影响,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均在35℃以上,到本周日时,这波热浪总算要告一段落了。
从气象部门预报来看,本周六我市还将为高温天气,到了周日,部分地区开始出现雷雨或阵雨天气,而到了下周一降雨范围将扩大,降雨等级也有所提升,受其影响,我市气温明显下降,高温只有30℃左右。
从上周六到本周六,这轮高温天气总共持续了八天的时间,时间如此之长实属罕见。高温天气结束之后,我市也将迎来一轮降水天气,但到下周中时,随着降水的结束,气温又将再度升高。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