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京东来了!京东云仓落户临沂市平邑县

2018年07月21日 15:18
来源:临沂日报
京东来了,在这个季夏之月,花开欲燃,万木葱茏,碧荷接天。7月21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城南电商产业园信息服务大厅内人山人海,京东落户沂蒙山暨京东云(平邑)产业孵化中心授牌京东平邑特产馆上线媒体发布会正在这里举行。
来自国家部委的有关专家,京东集团副总裁王培暖,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海涛,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临沂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副市长常红军及中央、省、市30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隆重的活动。
京东云仓开工建设标志着京东集团与平邑县政府“互联网+”新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开花结果。据悉,京东集团作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财富》全球500强的互联网企业,此次选择把山东省第二个县级区域性云仓落户平邑,落户沂蒙山,合作内容丰富、范围广泛,是一次层次更加深入的合作,涉及平邑县的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新商业业态等各方面。
双方合作以云仓建设为支点,共同打造“11635”的产业体系,即落地一个平邑京东云产业孵化中心,建设一个平邑县产业云服务平台,构建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品牌打造服务、电商运营服务、创新孵化服务、电商实训服务、物流金融协同服务等六大服务,发展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生态旅游业等三大产业,实现带动电商新业态集聚、带动传统产业升级、带动电商产业链延伸、带动新经济产业人才集聚、带动贫困户脱贫等五个带动。
临沂日报记者 柏建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