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泰商业拟4.36亿转让石家庄物业予中铁建设

2018年08月14日 11:20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13日,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将转让旗下物业予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价为4.36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于2018年7月1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转让方和受让方的意愿做出裁定,据此,双方同意转让标的物业,总代价约为4.36亿元。
据了解,转让方为勒泰商业旗下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受让方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标的物业为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所有的石家庄勒泰中心3号楼的8至21层,总面积约2.44万平方米,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于2018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账目所示标的物业的账面净值约为3.2亿元。
此外,公告披露,于转让后,勒泰商业预期集团将取得有关转让的未经审核盈利约人民币1.16亿元,即石家庄勒泰房地产开发倘欠中铁建设的建筑费及累计利合共约4.36亿元与该等资产于2018年6月30日账面净值约3.2亿元的差额。
对于此次资产转让,勒泰商业表示其让集团于不涉及实际现金流出的情况下减低负债风险以改善集团财务状况,且不会对本集团的业务及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同时转让的条款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本公司股东整体利益。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勒泰商业近期多次进行融资行为。
6月26日,勒泰商业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同意尽最大努力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4.0港元,向不少于六名独立承配人配售最多6775.3万股新股份,预期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最多分别约为2.71亿港元及2.68亿港元。但随后,7月24日勒泰商业公告称,配售股份筹资2.71亿港元协议失效。
7月30日,勒泰商业发布有关申请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公告,唐山远洋城房地产委托计划管理人将以唐山远洋城为标的物业,在上交所申请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并由北京勒泰作为原始权益人,资产支持证券将向中国合格投资者发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