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天气转晴未来几天较为凉爽 高温约在31℃左右

2018年08月15日 09:10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降水的结束,临沂市天气开始转晴。未来两天,我市天气晴好,气温也不太高。
受台风“摩羯”的影响,从13日开始,我市迎来一轮强降水天气。到14日时,降水已经基本结束。据市气象台统计,本轮降水,我市平均降水量约为30毫米,折合水量约5.35亿方,其中兰山27.6毫米、罗庄15.9毫米、河东28.7毫米、沂水29毫米、沂南29.4毫米、平邑24.9毫米、兰陵44.1毫米、费县24毫米、蒙阴24.1毫米、郯城46.2毫米、临沭41.2毫米、莒南32.7毫米。
降水量排在前3位的是:沂水富官庄101.4毫米、莒南相沟71.2毫米、郯城重坊69.6毫米。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468.7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15.8%,较去年同期偏少23.3%。
15日,预计我市部分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之后的两天里,天气开始转晴,气温不再居高不下,高温在31℃左右。
具体预报:预计15日我市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雨量大,偏东风3~4级,气温25~32℃;16日多云到晴,偏北风3~4级,气温25~32℃;17日晴转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22~31℃。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