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类商务公寓不纳入“731”限售范围

2018年08月15日 11:19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13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通知对此前深圳发布的“731”楼市政策进行了补充。
通知规定,符合以下4种情形之一的商务公寓可不纳入深圳“731”商务公寓限售范围。
1、2018年7月31日(含31日)前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批准(含规划修改或者调整情形)的,批准的更新单元规划中确定的商务公寓;
2、2018年7月31日(含31日)前更新单元规划未获批准,但已经市规划国土主管部门或者区政府(含新区管理机构)审议通过,并完成公示或者正在公示的,公示的更新单元规划中确定的商务公寓;
3、2018年7月31日(含31日)前已取得市、区政府用地批复的征地返还地;
4、2018年7月31日(含31日)前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已完成审批的。
通知同时强调,只租不售的商务公寓不得用于房屋搬迁补偿。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